王世紅碰到小黎被喝麻了的乘客追打,他趕緊上前幫忙
  重慶晨報訊 (記者 王鑫)說起王世紅,重慶好多出租車司機都曉得他愛做好事。26歲的年輕的哥黎曉剛也聽說過他,但一直沒見過。12月29日晚,黎曉剛被兩名醉酒乘客追打,送他去醫院的正是王世紅。
  乘客喝麻了打司機
  29日晚11點多,兩男兩女搭乘黎曉剛的車從石橋鋪前往新橋。當他們行駛至蘭花麗景小區附近時,黎曉剛聞到了一股嘔吐物的味道。出於關心,黎曉剛問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吐了哦?”
  就是這句話,給黎曉剛帶來了皮肉之苦。坐在駕駛室正後方的男子突然卡著他的脖子,右手照著他頭部就是一拳。黎曉剛趕緊靠邊停車,他下車後,乘客也跟著一起下車。“你為啥子要打我?”黎曉剛摸著腦袋說。
  喝醉酒的兩名男子欲再次動手,女乘客趕忙拉住同伴,但哪裡拉得住?黎曉剛還是吃了幾記拳頭,他只好跑,跑到天星橋汽車檢測站附近時,王世紅出現了。
  老王開車送他去醫院
  的哥王世紅正好上夜班,看到有出租車停在路邊,兩個人追著一個人打,王世紅趕忙停車。
  王世紅今年56歲,頭髮有些花白,個頭也不算高大,王世紅一邊拉架一邊大聲喊:“莫動手,有話好好說,打什麼嘛。”在眾人的幫助下,黎曉剛被扶到一邊,緩了好大一會才說出話來。王世紅這才知道,被打的這個小伙子是同行。
  王世紅開車將黎曉剛送到新橋醫院,經檢查,黎曉剛的傷情為輕型顱腦損傷、多處軟組織損傷。“王師傅人很好,我到醫院的時候他還問我錢夠不夠,如果不夠的話他就把他的銀行卡給我。”黎曉剛的朋友劉剛說。
  昨日上午,王世紅又專程前往黎曉剛的病房探望。“太謝謝你了,王師傅。”黎曉剛兩年前從開縣到主城開出租車,妻子在深圳打工,在主城沒什麼親戚。對於黎曉剛受傷一事,覃家崗派出所已介入調查。
  王世紅是東贏恆康出租車公司的一名駕駛員,開出租車7年多。“開車事情碰得多,能幫我就幫。”王世紅說。2011年,王世紅被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“全國見義勇為英雄司機”稱號。  (原標題:的哥老王又做好事 送受傷同行去醫院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63qifs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